利用中醫退奶一直卡在每8~10小時擠一次

每次都是大滿罐約180CC

我這次的哺乳情況是24小時不停的刺痛,尤其是奶陣來時痛到真想拿刀把奶割下來

因為這樣子一直痛,搞的我快產後憂鬱,老公後來叫我用西藥退奶吧

加上下星期一便要開始上班了,面試完後老公就陪同我一起去婦產科拿退奶藥退奶了

 

沒想到用西藥退奶也是得3天不擠奶

只不過西藥會開止痛跟消炎藥讓你在石頭奶的階段不會那麼的痛

但是....還是痛到眼淚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而退奶藥是自費的藥品,要連吃7天抑制產乳,

所以在抑制的過程中是不能擠奶的不然效果會不好,因為身體的機能還是會把你的乳線全塞滿奶才肯罷休

我進入了第2天的忍耐期,痛到一整個很靠北

乳汁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一直亂滴

何時才能進入大家說的第3天不痛的石頭奶啊.....好苦的退奶日子哦.....

 

 

大家都對西藥退奶有誤解

退奶針是生產完就馬上決定不哺乳的產婦打的

但如果你已經哺乳了,決定要退奶時就只能吃退奶藥了

而會不會縮小CUP,我個人覺得是看保養

像我這次就大了2個罩杯,當然退了奶不論用什麼方法退,應該退回原罩杯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奶 退奶藥 退奶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蝶舞 的頭像
    蝶舞

    美魔女蝶舞的日常

    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